close



昨天年代38台(發現新臺灣)記者打來

問要不要來採訪製作6分
鐘的剪輯....


他們知道我明天個展開幕茶會

想過來採訪再到工作室拍攝

但是跟家人商討過後決定不要了

是知道他們之前採訪的一些達人真的很棒

很高興他們看的起我的作品

但是想想我還是靜靜的做好了

雖然很多朋友替我感到可惜

因為大家都覺得機會難得

我自己下決定回決時也是稍微想了一下

但是家人說

如果會因為這樣更出名

那之後忙碌的日子也不是我想要的

因為.....孩子還小,長輩身體不適

這還是我目前最重要的工作

還是要在此謝謝年代38台看的起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