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7.7紙黏土個展開幕茶會已經圓滿落幕

感謝

翁金珠   立委

林滄敏  立委

賴岸璋  議員

市民代表會副主席林士聖

市民代表黃玉芬小姐


中華日報記者曾厚銘先生

............以及其他眾多親朋好友

百忙中抽空前來

讓我
的開幕茶會蓬蓽生輝

謝謝大家
















幫 翁金珠  立委介紹我的作品






記者採訪






與翁立委/姑姑合影







與賴岸璋  立委           黃玉芬代表合影








與市民代表會副主席  林士聖  合影










感謝好友阿平夫婦特地從台北下來幫我。挺我






感謝好友麻瓜屋老師百忙中抽空到來




與老公合影於展場

這次也要特別謝謝老公和公公,小姑以及學生家長的幫忙

讓我的佈展順利




大人小孩都看得津津有味






































以上是我局部作品

展到這星期日7/14下午5:00

歡迎喜歡我作品的到場觀看

我會將我的作品在此跟大家分享

現場請勿拍照攝影


謝謝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