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怎麼了



早上稍微晃近來看一下

竟然點閱人數有473人

我以為我走到別人ㄉ格子哩

這是我開格子以來人數最多ㄉㄧ天了

我不知是甚麼原因耶

因為最近也沒PO新文章呀

開這格子最主要還是幫自己做紀錄就像是寫日記吧

所以也沒特別在意人數

之前最高紀錄也不過三百多

但我已經很開心了

雖然不知您們是誰

但是謝謝也歡迎你們來我ㄉ格子逛逛喔



到午夜十二點止

512

謝謝大家ㄉ支持喔

有空常來

但是我今年暑假要舉辦師生展

所以目前po文會較龜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