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烤出爐的麵包








這是學生    x伶    的烘培坊

這位學生做工很細緻

她是一位對自己要求很嚴格的學生

跟我的作風很像

但是往往這樣才能做出漂亮的作品

有的人會說我對作品的要求較嚴

不管是對我自己還是學生

但我是看情形啦

我認為既然是證書班的就是將來要出來教授學生的當然要有一定的水準

所以我會要求嚴格一些

如果今天學生是上休閒那只要他自己做到滿意即可

當然要做到更好那是最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