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聽到<那一年...>ㄉ電影主題曲,

讓我想起我ㄉ
學生時代,我ㄉ同學/老師....剩沒幾個聯絡了,

不知
大家都在哪發展呢?

看到ㄉ同學能跟我聯絡呦~

以前讀ㄉ是
工業設計,我想很多人走設計吧,只有我不務正業,哈哈~








那一年我二十歲



離我好遙遠阿..............








這張是新生喔

我忘了怎會有這束花

拍這張是為了要繳照片













跟學長/學姊到宜蘭冬山河玩









校園一角










跟國文老師及全班到故宮參觀
















親手製作緞帶花送學長ㄉ畢業禮物











跟同學宿舍留影










跟專題老師/同學合影於陽明山擎天岡




























畢業設計展開幕時








很喜歡同學設計ㄉ這組糖果屋







我們班ㄉ班對,現在女兒都國中了.....









畢業創作設計專題同組ㄉ同學














跟班導師及我最好ㄉ朋友/室友/同學合影












回憶是美好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