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跟彰化日月山景牧廠合作黏土DIY的新作

有沒有覺ㄉ更可愛呢

今天是第一次做這件新作

來參加的是芝麻街美語的四十四位小朋友


由於是新作,先介紹一下

原本這件木器廠商設計是放杯墊的架子

但是我覺ㄉ遙控器超適合

這樣家中就不會常常找不到遙控器啦









再來也可以當筆筒用







原本我外出教學有我ㄉ助教~就是我老公啦,哈哈

可是今天他ㄉ工作忙不過來

只好我一人出馬了

偏偏今天的學生較多

一開始有些手忙腳亂

這才發現有一人幫忙真ㄉ輕鬆很多






不過

還好大家很快ㄉ進入狀況

也都做ㄉ很好










今天沒人幫我拍

又要拍又要教

所以製作過程照片拍ㄉ不多

直接跳到大家ㄉ成果發表囉


每位孩子做出來ㄉ作品都有特色

在我眼裡看起來都做ㄉ很棒

雖然不知有幾位之前學過黏土

個個都做ㄉ很可愛

希望大家回去都會愛惜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